::歡迎光臨三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。水管抓漏、PU防水、屋頂漏水、屋頂防水,抓漏防水專家 - 三方防水

三方防水,品質可靠   台北 防水抓漏專家     

三方防水工程位於台北市南港區,提供專業抓漏防水工程服務,多年來擁有豐富抓漏、壁癌、屋頂防水、外牆防水等實務經驗,堅持施工及用料實在,不偷工減料,也因此獲得顧客信賴及業界肯定。歡迎台北市各區,如有住家漏水,牆壁壁癌修繕,住家牆壁滲水,住家樓上漏水處理,浴室漏水處理,屋頂防水工程,外牆防水,水管漏水處理,地板滲水處理,廚房,頂樓,陽台各項防水抓漏工程,歡迎台北市,內湖,南港防水抓漏,松山,信義,汐止,東湖,天母,士林..各區來電洽詢

防水抓漏是需要非常專業技能,任何疑難雜症都可徹底為客戶解決房屋方面問題,在此也建立了不少公家機關的信任,中央研究院多處院所育成高中、幸安國小、興雅國小等學校都是本公司的客戶。


防水-水管抓漏 PU防水 屋頂漏水 屋頂防水

PU防水工程就像替客戶的屋頂穿上優質雨衣,採用優質的材料及嚴謹的工法,不僅讓居家室內不漏水,亦達到隔熱降溫的效果。

居家漏水,專業儀器測試,30年老經驗迅速判斷、修繕,不用再為漏水煩惱。

專業的施工、堅持的品質,防水公司首選三方防水工程。

屋頂防水→可達5年以上不再漏水
外牆防水→可達3年以上不再滲水
壁癌處理→專業判斷、責任施工、施工保固


防水工程品質經營管理包括五大系統:qr.jpg
一、企劃設計規範系統
二、工程材料規範系統
三、施工品質管制管理系統
四、工程施工品質評鑑系統
五、工程品質保證維護系統 

:: 聯絡三方防水 ::

side聯絡方式:
電話 : 02-27834676、0910-102032
地址 :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35巷29弄11號1樓
信箱 :   jackywei0502@gmail.com